昨天,秦嶺分水嶺一帶降下大雪,雪後的美景讓進山游玩的市民驚喜不宿霧已 記者 劉珂 攝
  本報訊 (記者黃亞平 張黎娜 實習生楊程茜) “秦嶺山裡下大雪了。”昨天,在秦嶺分水嶺一帶,漫天飛舞的雪花讓進山游玩的市民驚喜不已,大家紛紛用手機、相機拍著美麗的襯衫雪景。
  昨日上午11點,記者驅車沿210國道前往秦嶺分水嶺,從灃峪口駛入山裡,公路兩邊山上綠樹蔥蔥秀麗多姿,樹葉有綠色的、黃色的、紅色的……雖已進入初冬,但這裡卻呈現出一幅美麗的秋景圖。當汽車行駛至大壩溝時,路邊植物上落著星星點點的雪花,遠處披著銀裝的山峰映入眼帘。msata車行駛至雞窩子村一帶便進入了白雪皚皚的世界,路上、樹上、山坡上都落著厚厚一層積雪,整個山中銀裝素裹。附近村民騰師傅告訴記者,從清晨5點左右,山裡就開始下雪,到上午9、10點時候雪下得特別大,這時候雪才剛剛停。
  “真沒想到山裡下起了雪,雪景太漂亮了。”來山裡游玩的人們看到眼前美麗的雪景,紛紛把車停到路邊,大家忙著拍照合影。在秦嶺分水嶺,路邊已經停了許多車,這裡的雪景更迷人,落在樹枝上的雪都結成了冰,晶租辦公室瑩剔透,大家踩著厚厚的積雪登到高處,欣賞著美麗的雪景,不停地按動手中相機快門,早已忘記了山上的寒冷。
  公路管理部門工作人員提醒廣大司機:進入冬季,雨雪天氣較多,在行駛秦室內裝潢嶺山區路段時,要嚴格按照客貨分道、保持車距、安全提示警示等標誌標牌謹慎駕車,不要隨意超車,確保行車安全。  (原標題:秦嶺賞冰雪游人已忘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