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16日在總統府青機車借款瓦臺主持召開外交安全長官會議,並指示在國家安全保障會議機制(NSC)下設立常設事務處。
  當天,青瓦臺宣傳秘書李貞鉉在記者會上表示,樸槿惠在會議上指出建築設計,為主動和有效應對朝鮮半島安全狀況和周邊國家的局勢變化,應考慮設立NSC常設事務處的方案,增強NSC運營和國家安全室的職能。
  韓國NSC常設事務處曾於盧武鉉政府時期設房屋二胎立,但在李明博政府時期被撤除,相關工作改由青瓦臺國家安全室室長金章洙擔任幹事的國家危機管理室掌管。
  當天,青瓦臺國家安全室室長借錢金章洙、秘書室長金淇春、外交安全首席秘書朱鐵基、國家情報院院長南在俊、國防部長官金寬鎮、外交部長官尹炳世、統一部長官柳吉在出席了會議。  (原標題:韓總統樸指示國安會下設常設組織以應對安全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