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產稅不能立即普徵,但整個房產稅的改革卻不能因此停滯。作為財稅改革的一項重要內容有巢氏房屋,同樣也作為建立房地產市場長效調控機制的重要一環,房產稅改革勢在必行。當下雖不能普遍開花,但需要選準突破口,並沿著一條合適的路徑,由點到面、由表及里、循序漸進地推進。”
  ——中國新竹買房房地產研究會副會長胡志剛
  近日,中國房地產研究會副會長胡志剛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對於推進房產稅改革的方式,選擇一兩個城市進行擴大試點和加快房產稅立法並行是最好的路徑選擇。全面推行房產稅還需要逐步消除網站優化信息孤島,構建信息共享機制;要建立全社會房產、信用等基礎數據統一平臺以及不動產登記系統,推動部門信息共享等。
  “司法機關查處的網絡制售假藥案件表明,互聯網已經成為帛琉假藥制售的重災區。現在有些門戶網站、搜索引擎,充斥著藥品廣告,藥品種類千奇百怪,均宣傳有神奇療效,這明顯是違反了廣告法和藥品管理法相關規定。網絡平臺應當在準入資格、真實性審查等方面切實負起責任,不能只以商業利益為目的而不顧法律規定。”
  ——北系統家具京師範大學教授劉德良
  央視近日報道了北京市石景山區人民檢察院公訴一起網絡制售假藥案件,該案涉案金額三千七百多萬元,上千人深受其害,有的患者因服用假藥病情加重甚至導致死亡。北京師範大學教授劉德良對此發表如上看法。
  (原標題:聲音法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