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洞(sinkhole)與2012? 【Remark】感謝Pollux提供Sinkhole成因圖。 世界各地出現「地洞」(Sinkhole)? 以中文?宜蘭民宿 繾隋茖央A中國佔多數(廢話 濾桶!)。 許多人直覺想到2012。 不是立即否定地洞與20 好房網12有關的可能性,然而,這些「地洞」大小不一,就方法論上說會陷入一種證據篩 酒店經紀選偏執的謬誤:因為注意地洞,所以去找大小地洞資料,最後整個眼睛都是地洞,所以認為整個世界 21世紀房屋仲介都是地洞。 幾個小型的「地洞」,比較像是人工挖的(或可以是人工挖成)。 這些地洞中,像瓜地馬拉這樣大的,還不只一 建築設計個,不尋常。尤其是,許多地洞,幾乎是瞬間發生,而且外形為近似完美的圓形,連地洞的邊緣都完整切齊直下,不似自然形成。是否為電腦合成?也要 吳哥窟小心求證。 地洞「密集出現」,倒是奇怪。應該去對照英文網頁資料http://www.flatrock.org.nz/topics/money_politics_law/punching_a_hole_in_the_earth.htm,不要 西裝只看中文,也不必人云亦云,但要放在心上注意。也有可能是「五行讖諱」之說的現代版。 http://big5.huaxia.com/xw/gjxw/2010/06/1913353.html http://udn.com/NEWS/WORLD/WOR4/5644740. 房屋二胎shtml http://gb.cri.cn/27824/2010/04/09/782s2811593.htm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0/06/05/5005s2876149_2.htm 四川成都 難抄 浙江黃衢 廣西 廣西賀州 瓜地馬拉 瓜地馬 酒店打工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