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脫序? 傳中國客趴雕像合照 更新日期:2009/04/03 21:01 高雄市英國領事館是不少中國團指定參觀地點,但是有網友拍到 房屋買賣疑似是中國客沒有遵守 面膜館內約定,闖進有欄杆圍著的蠟像區裡合照,甚?房地產傸釭漱漇Y都被摸斷了。 穿越欄杆開心得和蠟像合照,黑頭髮的女 買屋性遊客笑得開心,同團遊客在旁圍觀也沒制止,這一幕幕都被網友拍下張貼在網路上,甚至有人直接?婚禮顧問h疑,這些沒遵守規定的就是中國遊客。 重回到現場,也就是英國領事館,圍著欄杆的蠟像,它的手指頭明顯有斷裂痕跡,工 酒店工作作人員幾乎每天都要把斷掉的手指頭重新黏上,中國遊客不守規定,讓他們連椅子也不敢放了,甚至連桌上原本放置台灣的國旗也被中國客拿走。 中國遊客 租房子真的是這樣嗎?!現場就有不少中國團,只是說著說著戶外的公共藝術造景,明明就放了中、英、日3種語言告示,請勿攀登,拍照時他們的手還是很自然的擺在藝術品上,明明就是 租房子風情萬種的英國領事館,地上卻有煙蒂和垃圾。 希望中國客來台可以帶來錢潮,但是脫序行為不斷,對台灣雄厚的觀光資源來說卻成為最直接的傷害。(民視新聞洪進吉、李岳樺高雄市報導) 取自 酒店工作>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3/11/1h7pr.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