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到為ARMANI止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我給別人的印象感覺我在中國內地很有借貸辦法,其實我根本沒辦法。我有一塊地在內地,各種手續都辦不下來,這個部門把我推到那個部門,推來推去,快8年了,都沒辦完手續,我準備放棄了,不要這塊地了。
    景觀設計———全國政協委員成龍
    單純講教搜尋行銷育好,就業就好嗎?誰敢擔保,哈佛大學的學生到任何地方都能就業?你也不能說一個完全沒讀過書的人,就找不到工作?
    ———全國人大代表、重慶大學校長周緒紅認為,大學的教育,不該“唯就業威剛固態硬碟”,就如同經濟發展不能“唯GDP”一樣,教育的本質是培養人才。
    政府如果讓你養豬,你養雞就對了。
    ———3月10日,全國政協委員、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岳福洪痛批當前一些地方政府違背市場規律過度干預經濟,造成一些行業產能過剩的現象。
    政協委員都是精英,很多時候他看到的是他自己關註的東西,但未必是最底層的東西。可能在我看來很奢侈的東西,也是很有必要的,只是我更關註我們底層的老百姓,因為我自己出身貧寒。
    ———全國政協委員、中國科學院院士、武漢大學副校長舒紅兵表示,兩會討論的很多話題很有必要,但在最底層的老百姓看來,類似霧霾等問題對他們而言,不免顯得“太奢侈”,並非他們關註的重點。
    留在北上廣,是因為部分人的虛榮心。我有次在紐約,地鐵站有兩個擺攤的中年婦女,上海人。我跟他們聊了半小時,她們說在那兒生活挺苦。我說為什麼不回去呢?她們說,大家都知道你在美國,回去大家說你混不下去回來,沒面子。推論到上海,可能村裡人覺得老王家孩子在上海,混不下去回來了。爹媽沒面子,他也沒面子。
    ———近日,全國人大代表、上海廣播電視臺首席主持人曹可凡在接受媒體受訪時如是說。
    現在簡政放權,放的基本是一些不願意管的,就放下來給你,乾貨都捏在手裡!老百姓要的不單是簡政放權,而是簡政放權的結果。
    ———全國政協委員、銀川市副市長李衛東  (原標題:點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