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鉛塊鍍金能騙錢 老翁遭詐2萬元 更新日期:2009/06/26 18:53 黃志偉 又見金光黨詐騙老人案件,彰化一位老先生,騎車途中被人攔下,對方表示有急事 西裝要回金門,拿出12個小金塊要和老先生換成現金,結果 西服老先生掏出2萬元交換,事後才發現,小金塊全是灌了鉛又鍍金的假貨,而且只要用肉 結婚眼就可以看出來,老先生自責當時一定昏了頭,才會被騙。 12個金塊全部排開,拿起來晃動,每一個看起 酒肉朋友來都金光閃閃,正面寫著「千足壹兩」,背面也有9999字樣,讓人真以為這是純金金塊,不過再仔細看,金塊的角角,卻有著像水?有巢氏房屋d般的黑灰色,原來這些全都是經過鍍金的假金塊。 彰化一位老先生,還因此被騙走2萬元。遭詐騙老先生:「對方說他是金門人,金門有事,他急著要 酒店打工回去,還說他平時在幫人開怪手。」 向老生生詐騙的男子,自稱是怪手司機,還說他不小心在墳墓挖到一整甕的金塊,因為有急事要回金門,希望把手中的金塊跟老先生換現金, 酒店打工等到回來台灣後,再拿現金把金塊換回去;老先生看男子好像很急,一時心軟就拿出2萬元現金。 遭詐騙老先生:「騙之前,先拿出一條項鍊給我看,那條項鍊是真的,後來又拿出12個金塊,要我拿2萬元給?褐藻醣膠L。」 老先生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詐騙男子早有計畫,看到老先生騎車,他也一路尾隨在後面,最後還在路邊把老先生爛下來,編出一連串慌言,現在老先生手裡拿著報案單,吃不下也睡不著,一方面心疼2萬元平白飛了, 婚禮佈置另一方面也責怪自己怎麼會這麼糊塗。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6/8/1lzpc.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