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泰國憲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法法院宣佈2月舉行的國會下議院選舉無效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泰國憲法法院21製冰機日宣佈,此前於今年2月2日舉行的國會下議院選舉無效。
  當天,憲法法院就選舉事宜進行投票,最終以6票贊成3票反對的結果裁定2月2日進行的大選無效。憲法法院表示,無效的主要原因是大選未能按照憲法規定於一天內完成所有投票工作。憲法法院還要求選舉委員會及支票借款看守政府儘快擬定新的選舉日期。
  泰國最大的反對黨民主黨發言人差瓦儂對此表示,民主黨仍將同抵制2月2日的選舉一樣,繼續抵制新的選舉。反政府買屋示威活動領導人素貼也堅持要求在舉行選舉之前進行必要的改革,否則他和他領導的抗議者們會讓新的選舉再次無效。
  泰國選舉委員會成員頌猜20日說,無論憲法法院的裁決結果如何,都不能改變記憶體泰國目前的政治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