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臺北5月5日消息(記者李贏)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臺北故宮博物院門票價格將從7月1日起大幅調漲。
  根據相關的公告,屆時大陸旅行團團購的團體票,將從目前的100元新臺幣,漲到了230元新臺幣,另外是需要支付導覽的耳機租金是20元;普通的票從原來的160元漲到了250元。
  為此,臺北故宮博物院的秘書室的王士聖主任接受採訪的時候就談為什麼漲價,主要原因有兩點,一點就是想借漲價來保證客流,想起到一些限流的作用。另外現在的物價上漲,營運的成本也在增長,因此按照每三年就是要調整門票的價格的規定,他們和世界上各地的博物館票價進行了對比,臺北故宮院決定從10月1號就開始漲門票,且這一個建議已經通過了。
  門票上漲會否降低臺北故宮博物院的客流料喙厝聳咳銜韻櫱髕鸕階饔玫目贍苄圓⒉皇嗆艽螅蛭瀾綹韉氐撓慰橢灰吹教ū保使┪鐫壕捅囟ㄊ且畏玫摹N吮Vび慰偷牟喂燮分剩使矯嬉步ㄒ櫬蠹銥梢鑰悸敲刻煜攣�3點半,特別是4點以後再進館參觀,因為這個時候的人數就會比較少,大家可以有比較好的參觀環境,慢慢的欣賞這些寶貝們。另外還有一個建議就是,現在周五、周六就延長到了晚上9點鐘,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時間段。  (原標題:臺北故宮博物院門票7月1日起大幅漲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