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品鑒,“用味覺見證奇跡”!
   2014年5月18日,蒙牛純甄酸牛奶“最多人參與的酸奶品嘗調查”吉尼斯世界紀錄™活動,將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合肥、成都、重慶、青島、鄭州、西安十座城市同步展開,蒙牛純甄吉尼斯世界紀錄™等你來挑戰!
  此次吉尼斯挑戰活動——“最多人參與的酸奶品嘗調查”,緊緊圍繞著酸奶口味這一核心話題。究竟什麼才是真正好口味的酸奶?過往的經驗可能是:奶香夠濃郁,口感更粘稠等等。但是作為目前國內唯一一款無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的三無添加常溫酸牛奶,蒙牛純甄對於酸牛奶好口味的定義是“好口味·不添加”!而此次吉尼斯挑戰活動就是告訴消費者,三無添加的蒙牛純甄,依然是好口味的酸牛奶!
  有多壯觀?十座城市一萬人!
  蒙牛純甄酸牛奶的這次吉尼斯世界紀錄挑戰活動,涉及十座城市,期間預計會有萬餘人共同參與挑戰活動。這在吉尼斯歷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十座城市需要同步開始挑戰活動,而作為主會場的北京更是需要將其餘九座城市的挑戰數據進行彙總,並且要在短短半小時之內拿出最終的數據,並宣佈此次挑戰是否成功!地域跨度廣,時間銜接緊,這無疑對蒙牛純甄酸牛奶和吉尼斯雙方都是一個嚴峻的考驗!
  高難度的挑戰活動也大大增加了此次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含金量。要想知道在5·18當天,贏得萬人共同贊譽的好口味蒙牛純甄酸牛奶,場面有多壯觀!?這就需要你來到現場,親身體驗!
  有多贊?共同挑戰雙重吉尼斯世界紀錄!
  也許你覺得不能親臨現場,會少了很多挑戰的樂趣。別擔心,純甄也想到了這一點,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能夠體驗到親自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快感,此次純甄吉尼斯活動,不再局限於線下挑戰!為了讓更多的人感受到蒙牛純甄“好口味·不添加”的酸奶口味主張,純甄發起了線上吉尼斯世界紀錄挑戰活動。網友上傳寫有自己“純甄宣言”的便箋照片,就能夠成為挑戰“最大的互聯網便箋照片集”的一員,並且上傳成功還有驚喜大獎!
  自4月10日,蒙牛純甄酸牛奶吉尼斯官方網站上線以來,“最大的互聯網便箋照片集”已有萬餘網友上傳照片,表達自己的“純甄宣言”!
  來源:慧聰餐飲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蒙牛純甄吉尼斯倒計時,萬人挑戰一觸即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