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盟成立
  地面台的電視劇將更好看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黃煌實習生 郭麗文
  28日,來自哈爾濱、沈陽等全國三十多個省市地面電視臺的近百名廣電領頭人、學者和業內人士齊聚長沙,正式組建“全國地面頻道電視劇播出聯盟”(簡稱劇盟)。
  何謂“劇盟”?多年來,電視劇是電視頻道收視中堅,在與省級衛視“劇戰”中,地面台處於劣勢。
  “劇盟”組織者,長沙廣電旗下中廣天擇傳媒擬將為加入“劇盟”的全國各大地面台提供“購、編、推”一體化、限期試播、收視分析等電視劇專業服務,從而幫助地面台搶占電視劇收視市場。“劇盟”戰略將以“低成本、低風險”為成員台迅速打造“高收視、高收益”的專業電視劇頻道,成功突圍發展困局。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黃煌
  實習生 郭麗文  (原標題:劇盟成立 地面台的電視劇將更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