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巴都報道)今年以來,和靜縣進一步加大財政投資力度,將城鎮低保對象人均每月生活補助標準增加到300元左右,農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18microSD00多元。
  截至目前,和靜縣共有城市低保家庭3653戶6103人,累計發放城市低保金1469.29萬元。農村低保家庭3778戶7041人,累計發放農村低保金964.73萬元,使城鄉特殊膠原蛋白困難群體得到了及時有效的救助。
  據悉,自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和靜縣民政局認真落實城鄉低保政策,堅持對全額保障對象一年至少審核一次,差額保障對象一年至少審外接式硬碟核二次,全面瞭解和掌握低保對象的家庭情況,動態管理,分類施保。今年通過走村入戶式排查、摸底,確定農村低保新增對象,加強城市低保對象的動態管理,做到應入即入、應出即出。  (原標題:和靜縣累計發放低保金2434.02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