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女孩王婉鳳。
  孫女王婉鳳已2個半月失去音訊,15日,66歲的王銀春準備在16日這天去孫女就讀的南充學校,再打聽一下孫女的下落。
  王銀春說,2010年下半年,他親自把孫女送到了南充市電子工業學校讀旅游管理專業。這之後,爺孫倆見面的機會少了,但是懂事的孫女時不時地就會給家裡打電話報平安,特別是爺爺過生日的那天,一定會有一個電話。2013年夏天,孫女王婉鳳說她到成都參加就業崗前實習了。今年6月28日,王婉鳳給他發信息說,她還在九寨溝帶團,第二天回到成都就給他打電話。但接下來的兩個半月,孫女就失去聯繫。
  19歲女生失聯兩個月到底去了哪裡?家人所說其因學校安排的實習導致失聯是否屬實?
  帶著這一系列的疑問,15日,華西城市讀本記者聯繫上了南充電子工業學校負責人。據該校一位姓馬的負責人介紹,王婉鳳的確系該校的學生,但已在去年畢業。對於其家人提到的由學校安排的實習,該負責人予以否認。“去年她就畢業了,我們咋個可能安排她去實習?學校安排實習是有備案的,能夠查詢。”該負責人稱,王婉鳳在畢業離校後,並未與學校聯繫。“學校也幫忙聯繫過,學生們都表示不清楚,另外,她第一個班主任王濤(音)因考上公職離開後,她們班由一位叫蘇靜(音)的班主任接任,但也沒有該生消息。”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宦小淮許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