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9月26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斯坦福大學一名華裔候選博士生男子,因涉嫌毆打他的前女友,不僅面臨刑事指控,還將接受法庭審訊。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刑期超過10年以上。
  23日,現年32歲的華裔男子董義順(譯音:Yishun Dong)在聖馬刁縣高等法院接受初審聆訊。主審法官弗萊切(Donald Franchi)認定董義順有足夠的證據接受陪審團的審訊,並將開庭的日期定在10月8日。
  家庭暴力在美國是嚴重的犯罪行為,根據聖馬刁縣檢方提供的起訴書,今年7月19日,董義順使用暴力毆打她的前女友至少6、7次,導致該女友的眼部和周圍的頭部出現骨裂。
  檢方指出,董義順與該女友約會約一年,但在案發前大約一個月分手。該女友是門洛公園的居民,也是斯坦福大學的學生。當天被遭到董義順暴力毆打後,受害女子前往醫院求醫。
  院方表示,受害女子臉部多處受傷,她的眼睛周圍需要做手術。醫院人員隨後通知警方,稱該女子可能受到虐待。
  涉嫌暴力毆打女友的董義順被控三項重罪,包括攻擊他人、攻擊及導致他人嚴重受傷及家暴罪。
  針對檢方指控,董義順一開始否認所有指控。之後在初審聆訊當天,他在法庭上承認向女友使用暴力。不過主審法官還是裁定,被告需接受陪審團的審訊。
  檢察官瓦格斯塔夫(Steve Wagstaffe)指出:“一旦被告裁定有罪,他將面臨最高12至13年的刑期。”
  董義順的辯護律師哈雷(John Halley)日前表示,被告目前以5萬美元獲得保釋,等候開庭審訊。
(原標題:斯坦福大學華裔候選博士涉毆打前女友臨重罪起訴)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