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0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北股市今天開盤漲104.2點,加權股價指數成為8617.08點,成交金額新臺幣21.58億元。
  受油品可恢覆上架消息激勵,南僑開盤漲停,為53.7元。此外頂新集團旗下味全開盤股價漲0.05元,報25.3元。
  味全17日股價從跌停21.95元拔高攻上漲停25.25元。今天開盤股價小漲0.05元。
  南僑17日股價鎖住跌停50.2元到終場,今天開盤股價漲停。
  因報關文件引發食安爭議的南僑,19日上午獲“衛福部”通知檢驗結果“合格”過關,檢驗報告交給桃園縣衛生局,由桃園縣宣佈南僑油品恢覆上架。
  臺灣油品食安問題仍有疑慮。將接任“衛生福利部長”的“行政院政務委員”蔣丙煌指出,10幾家廠商從越南大幸福油脂公司進口油品,有的用於食品、有的用於飼料,仍在清查。  (原標題:台股20日開盤漲104點 南僑漲停味全小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