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美食~大合購:塔吉特綜合4片裝《千層蛋糕》 去年底利用Happy Go即將到期點數, 付加價費購塔吉 花蓮民宿特提拉米蘇蛋糕 九份民宿, 結果不便宜又不太符合期望, 褐藻醣膠 直至此次大合購活動, 是主打『千層蛋糕』才再度引起訂購 婚禮顧問慾望。 塔吉特綜合4入千層蛋糕B組 199元 包裝依然走可愛路線, 既然 酒店打工是試吃價, 這盒子拿在手上還真是輕盈啊.... 我購買B組四種口味分別是“牛奶、巧克力、蕾雅 辦公室出租起士、摩卡杏仁“; 餅皮與cream相互交疊, 看起來賞心悅目誘人; 牛奶與巧克力我最愛, 奶油香濃,很像在吃冰淇淋的?seof感, 讓人齒頰留香; 蕾雅起士中間白蘭地黑櫻桃冰冰涼涼好吃, 整體不甜微鹹,起士又不重, 味道有點尷尬,我個人不太習慣; 摩卡杏仁脆脆的杏仁 酒店兼職粒們在口中翻滾, 不過摩卡味太淡可惜了。 回購率:70% 塔吉特樂天:http://touched.shop.rakuten.tw/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union_t 開幕活動 ouched4/product ※ 塔吉特相關產品: 點心時間~塔吉特提拉米蘇蛋糕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253&prev=1319&next=1124&l=f&fid= 濾桶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