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台南新光異想生活.圖像創作展見面會 *,, 面對面簽名會 ? ) ___第四篇,,』 ? 空白的記憶 ....當我們拍完了裡面的展覽後.外面的見面會活動還是持續中呢... 我和大鼻子也想要去聽聽看.只不過.位置都坐滿了呢.咻的~~大鼻子就突然一個人就找了一個空位坐下了..我.......我~~~~留下空白的我...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剛好主持人在跟現場做互動...正在提問....對陳阿信創作者有什麼問題要問的啊... 呵呵..當時我站在最後方.但是我怎麼覺得主持人的眼光好像鎖住我了哩... 於是下一句就說了.我好像看到現場一位女生躍躍 烏來溫泉欲試.....於是就跑來我旁邊了.提問著....「妳對陳阿信有什麼問題要發問?」當時的我.腦袋一片空白的..努力的在想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想想想~~唉唷..想不到.總不能問你為什麼要創作吧.這說不定剛他們就有討論過了啊... 於是..讓我當場真想要趕快躲起來了呢...主持人還說了..哦..原來~~不認識陳阿信.看來陳阿信不大出名唷...這下糗大了呢... 不過.我還真的不認識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呵呵...簽名會結束後.我還真覺得對不起陳阿 術後面膜信哩..所以趕快再跑回去逛逛...多了解一點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呵呵..這一位就是主持人啦...其實他主持的也蠻生動.互動也很好唷...呵呵..我隔天後才認出.他也是光明燈的同學之一唷...叫『謝小達』... * 謝小達創作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xaver0813 ? 見面簽名會開始囉 ...光明燈同學會結束了.說說自己創作心路歷程...接下來就是簽名會囉~~ 不知道為什麼看.就像是看到大明星一樣呢.我有莫明的緊張呢...心就一直撲通的跳著...真的超緊張的說...一旁的大鼻子很冷淡的說.這又沒有 買屋網什麼... ? ) 一起做愛心不落人後 ...除了見面會外.這也是一場有愛心的活動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買桌曆就送16張的明信片哦....裡面都有光明燈同學會成員的插畫哦...桌曆的封面我還請凹司釘簽名唷.....開心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裡面還有附一張貼紙唷...很口愛的..可以貼在桌曆裡面哦... 並且購買桌曆做?591R心.還有粉紅色的感謝狀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GO~~走走走排隊等簽名囉...其實.我還是一直緊張呢..因為.....................冏....我只認識3個人..其他的.我都不認識本人呢...所以我一直好緊張..該拿那一張給簽名嗎..而我手上的名信片整個攤開..像在玩大老二的撲克牌.. 大鼻子在幹嘛..原來在偷拍我的背面.. °(( 光明燈同學會簽名會大公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我第一位簽名的唷..剛看前一個人簽名時.我還以為小波跟他比較熟所以是用畫的...接下來換我時也是用?景觀設計e的哩..而且畫的好順.又好快...真的給畫漫畫的簽名就是有很不一樣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接下來是老公仔唷...我還跟老公仔說.我剛去看展覽時.看到水瓶女王很口愛又搞笑...所以也幫我多畫了一個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恰子的線條很簡單.但是看起來很舒服呢.瞧..第一張.看起來真像小女生會畫的風格呢.下面的名信片是恰子送的唷...       攝影 找房子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尼力的簽名還把柚子也畫上去了哦..還送了小張的卡片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還有愛口愛小物的娃娃...應該說這同學會裡.我只有最敢跟娃娃聊天呢...所以有多聊了幾句.要不然其他的光明燈同學.我都只敢講加油而以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還有陳阿信的簽名.和名片上畫的一模一樣呢.漫畫的功力很讚呢...不過.給他簽名時.卻有莫明的心虛... 〞* 超緊張指數破佰 呵~~沒有錯....剛好凹司釘坐的位置是最後一個.....好緊張哦.可以面對面簽名.又可以趁機聊天..可是我好緊張哩..講話一直打結 土地買賣說...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正拿書給凹司釘簽名中唷...要簽的商品很多..所以時間拉長中..呵..一旁還有位女生還跟凹司釘說.我是他的忠實粉絲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還請凹司釘和我合拍唷..好歹勢哦..但是卻也超開心的呢..還特地站來旁邊跟我拍照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訂做禮服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凹司釘的第一本書.上面還簽了我的名字.還有塗鴨的捲毛豬及簽名唷.......而且還自備了銀色的簽字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第二本書內頁.一樣有簽了我的名字.還有搞笑狠的塗鴨.還有凹司釘的簽名唷.....凹司釘還說要換了金色的簽字筆... 其實要給凹司釘簽名時.我本來還擔心說第二本書內頁都是黑色的...我沒有帶筆.怎麼辦哩..原來.一切凹司釘都有準備的啦..應該是為了要簽書可以用的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只顧著簽 小型辦公室書.還有桌曆..我都忘了名信片簽了呢.還好有凹司釘提醒真好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簽完名後.咱們還在椅子上坐著休息呢.我還跟大鼻子聊著.我想要跟尼力.娃娃拍照呢..呵呵..大鼻子一直慫恿快唷..現在沒有人了.趕快去...於是提出了勇氣和2位口愛的光明燈同學拍照唷......第2張的尼力真口愛...唉唷.我頭太大了擋住娃娃娃了.不過.娃娃在拍照的表情很靦腆呢.手上還拿了超大號的惡魔娃娃羊毛氈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待續  唷》~~~~~~~~~~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