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加油! 【97/4/14黑白寫】~一起加油! ←(點我) 人有七情六慾,而小弟小小我也是一介凡人,縱使目前擔任「高雄縣紅十字會」業務主 部落格管之總幹事一職,但在面對許許多多的〝人事物〞當中,仍同大家一樣有自己思考的邏輯,也自然會摻雜著 永慶房屋些許情緒,我不敢對說每樣事情的看法,都能得到各員的認同,更?商務中心ㄣ掠屭D大家一定要相挺支持,但至少我有勇氣把他說出來。 很多時候會聽到許多友人在私 當鋪下議論所遇到的困難,卻從不願意去尋求人家的協助,卻自己一直在鑽牛角尖,甚而有想不開的想法等語,這都?酒店兼職 O不該有的生活態度。 那天一位好友不幸罹患了某癌症,但他卻很豁達,並珍惜和大家想處的每一刻,對於他如此泰然正視一切之發展, 機車借款個人深表欽敬,也相對給與他最大的祝福。 昨晚到一個老友哪裡拿東西,他說我怎麼那麼忙,要約吃個飯那麼難等等。我回答有得忙,才表示自己還過得去, 租房子如哪天不忙的話,那就有可能日子近了,ㄏㄏ… 這不是喪志的話,而是存在的事實。經常在媒體都會見到哪裡又鬧自殺了,且各種理由的有,但有絕大部份都是因太閒了沒事做,成天只會 汽車貸款往壞的方向想,絲毫看不見社會溫暖的一面。 個人之所以那麼喜愛紅十字會這個團體,並不只是工作的關係,而是在這個組織裡,看到很多發自內心,願意挺身出來貢獻一己之力的志工夥伴們,他們是如此的 澎湖民宿發乎願並甘願受。 因此儘管不事上班時間,我還是一樣以志工身份參與著每樣事務,無疑就是希望把握相處的機會,一起營造「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感覺,這是責任也是義務,我想只要是身為團體的一份子,我們都應該有這種思維, 烤肉食材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