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雨後彩虹990912 一張相片,說著一個故事。幾乎是跟昨天一樣的狀況。 房屋買賣 好房網">免費視訊 酒店工作 一樣是午后四點逼近五點時,東邊的天際開始烏雲密 情趣用品佈,接著雷聲作響、閃電乍現,開始下起午后雷陣雨。 今天午后的騎單車路線 租屋網是"二鹿"行程,從晴朗豔陽天騎到下起雷陣雨;從彰化市騎到鹿港鎮還是晴空萬里,從鹿港鎮騎向溪湖 宜蘭民宿鎮就漸漸烏雲密佈!! 騎車進到溪湖鎮的範圍時就已經飄起細雨,從溪湖國中前的台十九號道路一路奔回彰化市,一路就是在跟 節能燈具雨賽跑,離開溪湖鎮進入埔鹽鄉就又沒雨了,從埔鹽鄉經福鄉興進到秀水鄉時又開始下起雨,騎過秀水橋後又沒雨了,繞到洋仔厝溪畔要拍夕陽黃昏時, 澎湖民宿彰化市的範圍又開始雷聲作響,此時又跟昨天一樣的場景,西邊天際只剩下不到十度的空間是晴天,剩下的天空都是烏雲密佈,太陽釋放出最後的熱力,東邊天際上果然再度浮現一道彩虹!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