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滬港通正式啟動 直擊滬港兩地鳴鑼開市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11月17日電綜合香港媒體消息,滬港通17日正式啟動,兩地股市行情上升後回落。港股早段先升後跌,恆生指數高開225點,報24313點,其後輾轉回落,跌穿24000點,報23924點,下跌163點,跌幅0.7%;而上海股市開市重上2500點水平,開市報2506點,升1.1%,其後滬股有回吐,上證指數現時報2474點,跌3點,跌幅0.16%。
  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17日說,不著急於滬港通開通後的短期表現,最重要交易安全及順暢進行。他指,見到今早開市後交易正常及平穩。
  李小加指,滬港通規模並非不能擴大,但初期的額度設定是為了開始時節奏平穩推進。他相信,當額度快將用盡時,監管機構會視乎資金流量及管控等更多信息,再商討下一步額度問題,年底前會否擴大額度,暫未有時間表。
  港交所主席周松崗則稱,滬港通初期會買多賣少,因為上海方面未能做到即日買賣,要多數天情況才能觀察額度情況。  (原標題:滬港股高開低走 港交所:不急看短期 平穩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bztalsfc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